2010/4/15

[瘋體驗]幸福好滋味の五月蜜桃可可&香蕉凝乳抹醬~




繼上次 試吃五月鮮果釀-富士蘋果紅石榴釀之後,我就念念不忘它那幸福的好滋味,就在正在想念它的好味道之際,我又看到瘋體驗在舉辦索取試吃五月蜜桃可可耶!我從未嚐試過這種口味耶!真的很好奇當蜜桃遇上可可會變化成怎樣的口感耶!於是我又報名啦~



很開心這次我又入圍試吃名單哩!將將...這是我收到的五月鮮果釀-蜜桃可可凝乳抹醬,這是我第二次收到五月所寄來的產品,店家很用心唷!為了避免抹醬在運送過程中遭到碰撞,很小心翼翼的在抹醬四周圍都放上防撞海綿~



五月-可可&香蕉.JPG



這次我除了有收到體驗商品-蜜桃可可抹醬,我還收到另外一樣,是什麼口味啊?答案是香蕉凝乳抹醬,很特別的口味吧!我覺得五月每款口味的抹醬都讓我很驚艷耶!不但口味很多樣,還能把每樣水果變化成我意想不到的口味,像蜜桃+可可就是我從沒想過的組合,所以我相當期待這2者在相互搭配之下會產生怎樣的滋味呢~



五月-可可&香蕉 (7).JPG



這是蜜桃可可抹醬,瓶子很漂亮、感覺相當有質感,把鮮果抹醬裝在這麼漂亮、精緻的瓶子裡,感覺更加美味哩!就像是好吃的食材就要有美麗的餐具襯托才能表現其美味,你說是吧!


這是蜜桃可可抹醬的正面,包裝很精美吧!感覺和市售的果醬、抹醬很不一樣,另外背面則是詳細記載了蜜桃可可抹醬的成分、保存期限及營養成份表~



五月-可可&香蕉 (8).jpg



這是香蕉凝乳抹醬,我一向喜歡吃香蕉,所以這次能品嚐到這款的抹醬,真的超開心的~



五月-可可&香蕉 (9).jpg



上圖是蜜桃可可抹醬,下圖則是香蕉凝乳抹醬。雖然吃五月的鮮果抹醬才2次,不過我已喜歡上這鮮甜的好滋味啦!現在叫我吃市售的果醬我還真的有點不習慣呢!五月會這麼深得我心之一是因為店家除了採用最新鮮的水果,就連釀製的過程也很費工費時,且完全不加防腐劑、糖精或化學甘味料,讓單純的好味道能口口回甘、甜而不膩,讓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滋味!五月吸引我第二個原因,就是當我吃每一口抹醬時還能吃的到水果脆脆的顆粒,不是爛爛的那種果粒唷!像這次體驗的蜜桃可可抹醬,除了能嚐到香濃的巧克力,還能吃到蜜桃脆脆的水果顆粒呢!



香蕉凝乳抹醬,則是一打開瓶蓋就聞到鮮甜的香蕉果香啦!五月的香蕉凝乳抹醬不只讓我聞的水果香,還讓我每一口都吃的到香蕉顆粒唷!喜歡吃香蕉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款的鮮果抹醬~



五月-可可&香蕉 (10).jpg



上次是用抹醬抹麵包,這次我要換不同的吃法,那就是冰淇淋+鮮果抹醬。作法很簡單只要將抹醬淋在冰淇淋上就可以囉!簡單又可讓單一口味的冰淇淋口味變得多樣化又好吃~



五月-可可&香蕉 (6).JPG



一口冰淇淋一口香蕉凝乳抹醬感覺就像在吃香蕉聖代一樣,好好吃唷~



五月-可可&香蕉 (2).JPG



同樣的將蜜桃可可抹醬和冰淇淋混合一下再一口吃下,就像在吃巧克力聖代一般,好好吃唷!我想這口味一定很受小朋友喜愛~



五月-可可&香蕉 (1).JPG



這次試吃了蜜桃可可和香蕉凝乳抹醬,再加上了我最愛的林鳳營鮮奶冰淇淋時,我突然有種幸福甜在心頭的感覺耶!就像五月網站所說的一樣:幸福其實很簡單,舀上一大口果醬, 當香味、甜味在口中漾開,那種甜而不膩、豐富著味蕾, 這就是幸福的滋味!你也想讓味蕾感受到這幸福的好滋味嗎?快來嚐嚐五月鮮果果釀、抹醬吧~



五月鮮果釀網站:http://www.may5ya.com/




相關文章 :

0 意見:

有話對ruby說

你的鼓勵或意見都是我寫部落格的動力喔~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