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7

【試飲徵文】樂可纖(Dulcofibre)。讓體內環保從腸道開始吧~

dulco


有空幫Ruby按推薦唷!謝謝囉↓











前陣子我有看到樂可纖開放索取試飲體驗,而且還是一次可體驗10天份(共20
包),看到這項好康我當然要參加看看啊!Ruby一向自認沒有便秘的困擾,只有小腹婆的困擾,沒想到這陣子一下晚上要學電腦、一下又有突發事情,感覺所有
事情全一塊發生了,這陣子的情緒突然變得好緊繃喔!緊張到我竟然也不正常排便啦!也就是有點便秘了,這讓我一向習慣天天排便的我有點緊張了,還好這次有機
會體驗試飲樂可纖,可改善一下稍微便秘的情況順便讓自己的腸胃也能好好大掃除一下,畢竟冬天為了補充熱量常會不知不覺吃進太多的東西,所以有機會可以體內
環保也不錯~


看一下『樂可纖』(Dulcofibre)的產品介紹才得知它是歐洲原裝進口的,
成份當中還富含獨特的glucomannan(葡甘露聚醣),是來自天然植物的塊莖,屬全新的天然水溶性纖維素。所以它可以幫助腸道蠕動,促進排便順暢
唷!另外採粉狀的『樂可纖』(Dulcofibre),在加水攪拌後,請儘快飲用唷!因為它會形成柔軟的天然植物膠,能在胃中產生飽足感,讓你自然不會嘴
饞想吃東西,很不錯的產品唷~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樂可纖(Dulcofibre)共20包,包裝盒正面還貼心附上盲人點字圖案,實在揪甘心ㄋㄟ~


樂可纖 (1).JPG


背面還有產品說明,因為它是歐洲原裝進口所以產品是採原文說明,看不懂原文說明沒關係,因為樂可纖(Dulcofibre)有附上中文說明唷!貼心吧~


樂可纖 (2).JPG


這裡有樂可纖(Dulcofibre)產品成份、飲用方法、保存期限(產品底部及單包裝都有註明)及營養標示表,全都說明的很詳細,要飲用前可以看一下唷~


※建議飲法:每日午、晚餐前,以250cc的開水沖泡,充分攪拌後儘快飲用,一盒共20包所以可進行10日體驗期,體驗期間請多喝水,效果會更好。因為Ruby排便都還滿正常的,所以我先以一日一包的方式體驗看看~


樂可纖 (7).jpg


拆開外包裝盒就可看到單包裝的樂可纖(Dulcofibre)了,我喜歡這單包裝的方式,因為方便帶著走又不佔空間啊!可以方便我放在包包帶去公司泡來飲用多方便啊~


樂可纖.jpg


要泡囉!這次體驗試飲的樂可纖(Dulcofibre)因為是柑橘口味的,所以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一股香甜的柑橘香,ruby一向超愛吃柑橘的,所以我好期待它泡出來的樣子唷!沖泡的方法就照它的說明一樣,倒入250c.c開水再攪拌均勻就可以喝囉~


樂可纖 (4).JPG


沖泡好囉!像不像一杯可口的果汁啊!喝起來的口感就像在喝橘子果汁一樣酸酸甜甜
的,口感還不錯。有人可能會問它喝起來甜甜會不會發胖啊?答案是不會唷!因為每包樂可纖熱量也只有9大卡,所以就算天天飲用樂可纖,既不用擔心會發胖,又
可讓腸道做好環保、甩掉小腹婆封號,真是一舉數得耶~


樂可纖 (6).JPG  


沖泡完畢記得要儘快飲用,因為它會形成柔軟的天然植物膠,有點像果凍ㄉㄨㄞ
ㄉㄨㄞ的,吃起來的口感就像在吃橘子果凍一樣,在吃凝固的樂可纖時,我感覺有吃到一顆顆的小顆粒,體驗完樂可纖後我發現有點口渴耶!所以順便補充大量的水
份,飲用完一杯的樂可纖後覺得好有飽足感唷!一般3點一到我都會嘴饞想吃一點小零嘴,這天因為有飲用樂可纖後,3點一到我竟然沒有吃零嘴的欲望,好神奇
唷!下班之後我感覺腸胃開始蠕動、開始排氣了,真是不好意思ㄋㄟ!排完氣後接下來就有便意了,但不是拉肚子,是很輕鬆、順暢的排便唷!這種感覺真好耶~


樂可纖 (5).JPG


體驗完樂可纖20包份量期間,我不僅每天排便(終於恢復正常啦),每日的排便次數還由1次增加至2次,有時還到第3次呢!我的小腹自然也就越來越扁啦~呵呵...。


你也長期被便秘所困擾嗎?還是也有像我一樣有小腹婆的困擾呢?或是也想體內環保一下呢?樂可纖真的是嗯嗯順暢及體內環保的好幫手耶!建議你也來試試!現在全省屈臣氏均有販售喔!另外現在加入樂可纖官網會員 還可享有不定期的會員專屬優惠唷~


樂可纖官網:http://www.dulco.com.tw 

相關文章 :

0 意見:

有話對ruby說

你的鼓勵或意見都是我寫部落格的動力喔~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