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

【試吃】頂級奶油風味。統一麵包湯種土司~


有空幫Ruby按"推薦"喔!謝謝囉!






每次我經過7-11總喜歡買些麵包、土司充當早餐,因為方便又好吃啊!因此我家餐桌上總少不了統一麵包,這次統一麵包剛好有開放試吃統一湯種土司耶!除了有我最愛的湯種,這次還推出頂級奶油風味耶!有這等好康我當然要馬上報名啦!剛剛可以當早餐~呵呵...


這是我收到的統一湯種土司(超厚切/5片),是最近新上市的熱賣商品唷!哇~光看到金黃色澤的土司邊就猛吞口水,很想立刻捏一口來吃看看,又看到它的外包裝強調『不抹醬就很好吃』,一般的土司不是都要抹上果醬..之類的才會好吃嗎?究竟是什麼法寶讓統一麵包湯種土司就算是單吃也很美味啊?原來統一麵包將頂級的發酵奶油,奢華地揉入在柔軟的湯種土司中,讓土司「不抹醬就很好吃」喔~


頂級發酵奶油?原來頂級發酵奶油是由鮮奶提煉的天然奶油加入活性乳酸菌發酵而成,是歐洲精緻糕點經常使用的材料喔!當奶油發酵後,分子會變小,能與麵糰充分混合,散發出濃而不膩,如同乳酪般甜味的獨特香氣,還能讓土司長時間保持柔軟!這麼與眾不同的土司,就連土司邊皮都好香軟好吃呢~


(資料來源:統一網站)



湯種麵包 (4).JPG


一打開麵包袋上的塑膠封口,濃郁的奶油香噗鼻而來耶!那種味道就像剛出爐時周圍都瀰漫著麵包香,嗯~好香喔!我好喜歡聞這香味啊!每次一聞到這麵包香肚子都咕嚕咕嚕啦!可能淇淇和凱凱也聞到麵包香了,所以一直喊著:麵包、麵包....。真是識貨的小子,鼻子有夠靈的~呵呵....


好大一片土司喔!我每次吃統一麵包或土司時最喜歡大口咬下,就會覺得口感獲得大大的滿足~


湯種麵包 (5).JPG


這次的湯種土司不僅很大一片它還採用厚切方式,吃起來有夠過癮的,它還能讓湯種土司在烤過之後外層酥酥的、麵包中間保持柔軟,哇~一次就可同時享受到外酥內軟這2種口感,還真是不賴耶~


湯種麵包 (1).JPG


這是統一麵包湯種土司的營養標示表,上面還有標示添加了天然酵母,因為有它和奶油發酵後再與麵糰混合後,才能製作出這麼香濃好吃的統一湯種土司喔~


湯種麵包 (3).JPG


統一麵包湯種土司強調無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所以賞味期很短,只有4天喔!所以要享用美味的湯種土司可要注意一下賞味期喔!不過在我家根本就不用擔心會超過賞味期,因為它太好吃啦!應該不用一天就全掃光啦~呵呵...


另外吃素者也可享用美味的湯種土司喔!因為它有標榜"奶素",統一超貼心的,連吃素者也顧慮到哩~


湯種麵包 (2).JPG


外包裝袋還有印上有效日期,貼心提醒消費者注意賞味期喔~


湯種麵包.JPG


你看統一湯種土司是不是很鬆軟可口呢?因發酵奶油已徹底滲入淡黃色的土司體,所以輕輕撕下一小塊細細品嚐,首先會嚐到香濃奶油香,再過一會兒口中就會感受到湯種土司所散發出來的自然香甜喔~


湯種麵包 (6).jpg


相信有些人不喜歡吃硬硬、乾乾的土司邊,像淇淇和凱凱就是啊!專吃中間柔軟的土司體,邊邊每次都剩下,統一就是有貼心想到這點,把土司邊邊也變好吃哩!不僅很柔然、有彈性還蘊含水份,讓人柔順好入口。就因為它這麼好吃,讓這2個小人一塊接著一塊吃,就連邊邊都不放過呢!我還差點吃不到,還好有搶到一塊,一吃之下真的好香、好柔軟、好好吃喔!難怪統一麵包湯種土司會一上市就成人氣商品啦~


湯種麵包動畫.gif


你看凱凱吃統一湯種土司的表情好開心、滿足,你相信嗎?他一次可以吃一塊半的統一湯種土司耶!吃土司前還喝了一瓶奶奶哩!由此可見湯種土司多美味囉~


湯種麵包動畫-1.gif


你也想嚐嚐有濃醇奶油風味又厚切大口超過癮的頂級奶油風味的統一麵包湯種土司嗎?現在全省7-11都有販售喔~

相關文章 :

0 意見:

有話對ruby說

你的鼓勵或意見都是我寫部落格的動力喔~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