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6

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 新年期許?










大年初五本來要和姐妹、媽媽及小朋友們去四方鮮乳牧場 可惜天公不作美(唉..下大雨了),只好折返回中部啦~因為快接近中午,所以就提議到西湖休息站吃飯。




這是用餐區上面的大燈~



這是用餐區,還滿乾淨的~



這是大門外面的電動舞獅,很有過年氣息喔~


西湖休息站其他設備和服務還不錯耶~像是服務櫃台可索取尿布,還有母嬰休憩區也不錯喔~(裡頭很乾淨,有設個小床可讓媽咪們輕鬆換尿布(一般都是設在廁所再設個塑膠板在上面換尿布),還有裡頭有提供溫開水可泡牛奶喔~ p.s本來要拍下來,剛好有人進來,害我不好意思拍啦!下次有去再補拍囉..



經過這個日式紅豆餅攤位順便買一盒吃看看(我買的是紅豆及奶油口味的)。可能是我吃習慣傳統紅豆餅了,所以覺得還好耶~


因為服務台有讓人索取火炎山遊樂區 優惠券(所以不用門票錢,只需酌收清潔費及停車費),就順道去火炎山玩啦~



這是少林寺外面的十八銅人(火炎山裡頭有個少林寺)




我和凱凱、淇淇坐電動車(一次N.T$20)


因為我們沒泡湯,不然應該會更物超所值~(還好它過年期間有優惠,不用收門票~)


雖然今天整個旅遊行程so so.. 有些小狀況(下雨啦..)不過在這新的一年也發生讓我又驚又喜的事,像是我接觸部落格原本的動機是想記錄淇淇和凱凱的成長記錄,沒想到一踏進部落格之後就無法自拔啦~因為它實在太有趣了,它讓我學到很多的新東西、視野也變廣了、也認識好多格友喔~有次無意中發現"艾瑪" 這號人物,她的部落格很多元化,也常舉辦一些活動。像我1/16參加了艾瑪舉辦"Sipahh咕嚕嚕神奇吸管(有獎品贈送喔!)~",還中獎哩~又品嚐了好吃的米提爾牛軋糖 手工餅乾...
你知道嗎?部落格已經是我生活的一大區塊了,今天我還發現凱凱學會說bye bye囉!於是順便po了上來,這裡有凱凱的影片喔~




最後Ruby也就是本人我期許2009年"牛轉乾坤"、景氣越來越好、每個人都有穩定的工作,大家都要幸福喔!淇淇跟凱凱能健康平安長大,最後我展望在新的一年能呈現更多更有質感的內容給大家,希望大家彼此互相交流意見或是彼此加油打氣..大家要多多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喔!~

相關文章 :

0 意見:

有話對ruby說

你的鼓勵或意見都是我寫部落格的動力喔~歡迎留言喔~